小紅帽與大野狼(Hoodwinked)將原版故事改編得很有趣,有著讓人意想不到的改編情節,電影中的幾個主角:小紅帽、外婆、大野狼、還有的大老粗,各所扮演的劇情角色,電影一開始似乎有點沉悶,但是到了中段後有種漸入佳境的感覺;此外,電影中還加入了偵探懸疑的吊人胃口情節,到電影後段竟然讓我聚精會神的想仔細看下去。編劇效果頗讓人覺得玩味,雖然這只是部故事背景非常簡單的電影,但是會讓人有動到大腦的感覺。

Hoodwinked 電影官方網站 >>按這裡<<。
看電影預告片 >>按這裡<<。

這讓我想起,4月1日那一天,也去電影院看了ICE AGE 2,這部卡通電影爆笑指數五顆星(最高),電影畫面的處理也是一流水準,劇情編排與旁白對話非常有趣,看這部電影可以完全不用動到大腦,然後一路狂笑到底,純粹想放輕鬆的看完搞笑電影解除工作壓力的人,ICE AGE 2 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
ICE AGE 2 電影官方網站 >>按這裡<<。
看電影預告片 >>按這裡<<。

-no.827-

PS. 電影照片來源,Hoodwinked 電影官方網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