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餐的伴食電影是 - Eight Below(中文翻譯為:極地長征)
T先生說,這部是他的好友 - 尼克拉 - 推薦的電影,所以我們兩個人晚餐就位後,就開始欣賞電影啦!

我ㄧ開始會看下去的原因只是因為我喜歡哈士奇狗狗,但是後來漸漸的體會到,狗兒間互相合作在寒冷的環境氣候下求生存的過程,真情的表現與流露,還讓人忍不住的留下眼淚。

據說,這部電影是真人真事改編而成,哈士奇狗兒在南極大陸寒冷艱困六個月求生存的故事,真實的故事中最後只剩下兩隻狗兒存活下來,電影中則是改編成死了兩隻,其他的狗兒倖存下來,但是不管如何,在電影中所表現出來的互助情感與團隊力量,才是讓人值得深省的話題。

在這部電影的狗兒明星中,我最喜歡的是Maya與Max這兩隻狗在劇中的角色情節,雖然Max個性活潑,但是卻擁有照顧同伴的真性情,Maya個性是非分明具有思考特質,但是內心中還是擁有柔軟因子考量團體間的最大利益。

-no.827-

延伸閱讀:
Seansays的網路日誌 - 電影:極地長征
Eight Below 官方網站(英文)
開眼電影網
Eight Below (2006) - IMDb


照片來源:[Yahoo! Movies] http://movies.yahoo.com/movie/1808750543/info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