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國外,吃,反而變成一大享受,如果,還可以吃到家鄉味兒,那可真是上等珍貴的獨特幸福滋味呢!

五月回台灣的時候,大嫂特地給了我ㄧ些台灣道地美食料理包,讓我帶來比利時,想念家鄉料理的時候,就可以弄出來,給自己解個饞。

這包三代麵館蚵仔麵線,是大嫂送給我的,我也不知道在哪裡買的,但是,當我煮完,吃下第一口的時候,突然之間,大叫一聲~哇!~真的讓我回味無窮,好好吃唷!帶一點辣勁的湯底,混著濃濃滋味的麵線羹,入口後,在舌頭上散發溫熱的感受,還讓我想起了以前,三不五時就很愛跑到西門町吃的阿宗麵線。(我通常會有點被辣到,但是,還是任性的地不停的邊流著小小鼻水,邊大大口吃著麵線羹。

過了很久很久,再次吃到蚵仔麵線,真的很好吃、很好吃,雖然這裡買不到蚵仔或者是大腸,所以就用小蝦仁來代替,感覺還是很好,至少聊甚於無囉!

我上網想說隨便輸入關鍵字來查詢一下,還真的沒有想到被我找到這"三代麵館蚵仔麵線"官方網站。有興趣可以來這裡看一下,聽說麵線的製作過程,可是有特別的技巧呢。

>> 三代麵館蚵仔麵線 <<

這蚵仔麵線料理包,做起來超極簡單,完全照表操課,煮個十分鐘,芶芡後,再悶個十分鐘,就可以輕鬆上桌了。

-no.827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