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一到荷蘭學校根教授開會,是十天前就已經安排好的事了,通常,我是自己搭上火車,約莫兩個小時二十分的車程,然後到達荷蘭的烏特勒支(Utrecht),那個去年在荷蘭研究所獨自唸書與生活一年的小城市。

我猜想,也許是因為週日晚間的身體不適,反胃吐了一地,嚇壞了T先生,週一早上,因為頭疼無法提早起床,順利搭上火車,於是,T先生就說:我來開車送你去學校吧!

著實讓我嚇了一跳,但是卻又驚喜萬分啊! 開心呢!(女人呀!就是要這樣受到疼愛的咩! 如果,也正在熱戀愛情中的妳,那就好好享受愛情帶來的快樂愉悅囉!

有T先生開車,而我只是作陪的情況下,一路上,輕鬆很多,我也就拿著情人愛心相機開始亂亂拍起來,上方的照片是越過比利時與荷蘭的國界之後,在前往荷蘭烏特勒支的高速公路上所拍下的。週一的天氣,非常好,不會強烈的和煦陽光宜人,天空很藍,真是個很適合出遊的天氣。要不是因為還有論文在身,真想就給它轉向開車往南法前進,度假的心情馬上油然而生。哈!好天氣,就是會讓人也跟著好心情起來啊!

到了學校之後,剛好又巧遇佩姬學妹也在學校,讓我在跟教授長達四小時的會議過程中,幫我照顧一下第一次到NIMBAS學校的T先生囉! 當然,週一還是要工作的T先生,感謝有了佩姬學妹與其德國男友的幫忙,安排了個圖書館的位置給他,而且還可以無線上網,讓他工作起來得心應手,完全沒有因為送我到荷蘭學校而影響到工作。



在午後六點左右,終於結束了跟教授的會議,論文依然尚未結束,下週一還要回學校繼續奮戰。不過,來到烏特勒支這個美麗的小城市,一定要來享受一下運河畔小憩的天光,沿著運河旁有著一間間的小餐廳,坐在露天的運河旁,吃著荷蘭煎餅、喝著咖啡,看似奢侈的午後時光,但在 Utrecht 這個城市,卻是最真實在身邊的幸福享受呢!

-no.827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