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寫了篇太嚴肅的文章,現在來點輕鬆的。

就是這部電腦動畫搞笑電影,但是,雖然電影情節很爆笑,卻還是有正面值得讓人深思的地方。像是,聰明的浣熊知道要用團隊工作的力量,來達成所要的目的。還有,朋友之間的真誠以對與互相幫助,就算面對危機的最後一刻,也不要輕易懷疑而放棄對朋友的信任。(雖然後者已經漸漸的不再適用於現今詭譎多變的莫測人心。真心的好朋友已經很難再遇到,漸漸地也發現,人活得越長,越是容易遇到那種因為自我意識高漲、自我利益維護,而不顧及朋友、同學、同事間的情面,然後放肆厥詞的人。 但是,真心的好朋友,一定可以經得起時間的考驗,那些老朋友一定要好好的對待與繼續維持這樣的難得的真友誼。

我很喜歡電影中,那可愛的烏龜露屁股的樣子,真的很好笑。還有每次愛裝死的負鼠、與那三支超可愛的刺蝟寶寶,都是我喜歡的電影中人物(動物)。

這部電影讓我從頭笑到尾,而且還是哈哈大笑的那種。 我想,如果天天都能這樣開懷大笑,人生一定不黑白,生活愉快又健康!

很久沒有笑的朋友,推薦這部電影唷!

-no.827-



電影海報照片來源:Over The Hedge (2006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