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新年假期,正是可以跟三五好友小聚一下的最佳時候了。跟去年一樣,同一天、同一群人,又相聚在一起了。

這些都是T先生的死黨好友,席間,最右邊與最左邊的兩個人,他們是一對夫妻檔,遠在香港工作,只有放長假的時候,才會回到比利時。我們一群人,來到根特(Gent)近郊的一家日本鐵板燒餐廳,邊吃好料、邊看鐵板燒師父展現廚藝好身手,讓我們一群人看得目不轉睛哩!

上方的小小影片檔,就是我們吃到主菜上桌前,鐵板燒師父特地在我們眼前,小露一手。更好玩的是,我們還要跟鐵板燒師父一起玩遊戲,師父會用著手中的炒菜鏟子,切一小塊食物,然後往我們頭上的空中一拋,我們還要很配合的張大口,瞄準把食物接入口中。從左邊玩到右邊、再從右邊玩到左邊,每個人都要來一下,這樣才能結束整個表演。

(其實,旁觀者一定會覺得這樣的遊戲很蠢,很像是雜耍戲團,在逗著猴子玩,但是,我們竟然還玩得不亦樂乎,而且,如果正中紅心,可以順利把食物接到口中的人,旁邊的朋友還會大聲歡呼、拍手鼓掌叫好唷!)



大家難得出來一聚,就小小瘋狂玩一下,也不會太計較什麼形象問題,大家快樂,就好。

還可以看到照片中的我們,煞有其事的穿著日式簡單和服,圍在桌邊,看著鐵板燒師父表演,然後快樂地吃著晚餐呢!

-no.827-

Ps. 感謝T先生的好友J(他並沒有在照片中),熱情拍攝並大方提供影片與照片。



延伸閱讀:

這是在根特(Gent)近郊的一家日式鐵板燒餐廳,餐廳外邊有著漂亮的花園、店內裝潢也尚可,對我而言,能夠在歐洲吃到這樣的日式料理,雖稱不上五星級非常好吃,但是已經能夠讓我覺得很滿意了。另外一點有趣的是,這家餐廳裡的服務恃者,大多都是中國人,當天在店裡,並沒有看到日本人。

推薦度:(中等)

餐廳名:KANAZAWA
Tel. : 09.231.08.82
Fax : 09.232.14.11
Hundelgemsesteenweg 242
9820 MERELBEKE-GENT 

Closing days: Saturday noon
Cuisine: Japanese , Oriental , Teppan  
Accommodations : Terrace , Garden , Children's menus 
Group capacity: 90
Budget : ± 30 Euro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