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SHOPPERS

發現一個還不錯的線上購物網站(JSHOPPERS.com),可以買到日本的流行商品,竟然還包括嬰兒服呢。由於最近的我,對採購嬰兒服比較有興趣,剛好這個線上購物網站有個夏季折扣活動,購買超過 12000 日圓以上,全球免運費,於是遠在比利時的我,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就忍不住下手在網路上訂購了幾件嬰兒服。

我在上周訂購的商品,這週二就收到了(下圖),送貨速度相當快,因為是採用日本 EMS 空運遞送,所以,沒有等很久,就收到訂購的商品了。

JSHOPPERS

而且,日本郵便的 EMS 系統,可以線上查詢貨運的寄送進度與狀況(下圖),可以看到貨物在三天內,就從日本送至比利時了!然後約兩天的時間,是從比利時的機場運送到指定的地址。

JSHOPPERS

於是,今天,我就收到從日本空運寄來的商品包裹囉! 當我收到訂購的嬰兒服之後,竟然發現有 4.5 kg,重量不輕,因為老實說~我訂購了三十多件的嬰兒服(包括家居服與外出服、套裝褲裝裙裝都有!),總計花了一萬多元台幣! 打開衣服的包裝,衣服的質料也還不錯,都是 100% 純棉質料,衣服的款式也很好看,所以,如果將衣服花費平均下來,一件衣服大約台幣 200 - 300 元左右,還是相當划算的。

唯一出乎我意料之外的,就是(從非歐盟國)送至比利時的商品入境關稅,會按照商品發票上的價值,再課徵 21% 的稅。所以,當我收到商品,竟然還要多付 24 歐元(約合台幣 1100 元)。不過,有一點值得慶幸的,就是貼心的 JSHOPPERS.com 網站考慮到某些國家會再課徵商品稅,所以,當初在下訂單的時候,有個可以「半價顯示商品價值」的勾選項目,以致隨貨附上的發票,其顯示的商品價值都是當初購買的半價;要不然,這商品進口到比利時的貨物稅,我就要支付 48 歐元了!

JSHOPPERS

-no.827-



 延伸閱讀:

(1)JSHOPPERS.com 即尚網 http://www.jshoppers.com/index-ch.asp ,有時候會有「免運費活動」,所以購物還滿划算的。
(2)Yahoo! 購物通評(即尚網) http://tw.shopping.yahoo.com/merchant_review.html?mid=116113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