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. T Birthday

上周四,是T先生的生日。

平時兩個人的我們,衣食無缺,生活也愉快自得,遇到這比較特別的日子,老實說,我真的不知道應該要送什麼生日禮物給T先生? 早在一個星期前,我就很用力的想,到底可以送什麼當作是T先生的生日禮物,可是,真的想了很久,總是想不到一個合適又可以讓T先生驚喜的禮物。

後來,有一天的上班午休時刻,我乾脆傳了一個簡訊給T先生,直接問他。(雖然這樣真的很不浪漫,但是也只能這樣,才能知道T先生心裡真的想要的東西。)結果,T先生回傳的簡訊寫著:「我的生日願望是我們的小貝貝,健康快樂的來到這個世界上。然後,我親愛的老婆,在小貝貝出生之後,可以恢復曼妙又火辣的身材。」

哈!原來,T先生的生日願望,是這樣的讓人覺得貼心又可愛!

後來,那一天,我們兩個人在下班後,到 Mechelen 市中心當初我們結婚辦喜宴的那家餐廳,優閒坐在運河旁,享受夏日的日光晚餐。正巧那一天在運河旁有個樂團演唱,我點了一份泰式椰雞,T先生點了一份碳烤雞排,就在音樂、斜陽、美食的浪漫運河旁,度過屬於兩個人的快樂時光!

今年的此刻,這T先生的生日,還是兩人行;到了八月份,我的生日來臨的時候,應該會是另一番不同的風景,因為可能會將是一場熱鬧又不得閒的三人行囉! 

而我,滿心歡喜的期待著...... T先生,也是......

-no.827-


PS. 上方照片說明,當時的我懷孕已經 35 週囉!


【後記】就在T先生生日的第二天,中午午休時刻,到辦公室附近的 City 2 Shopping Mall 逛逛,剛好夏季折扣開始,很多商品都五折優惠,看到了一件白色的夏季浴袍,質感很好,很是心動。我一眼我就決定買下來,當作是送給T先生的禮物。 (嘿嘿!然後也「順便」加買相同的另一件給我自己,當作是兩個人的情侶浴袍囉!)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