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先生有對好朋友夫婦 N&I,因為N的工作非常忙碌,常常需要出差亞洲,每一趟的出差時間也都需要 1-2 週,會在比利時的時間不多,而且當出差過後回到比利時,當然也需要時間多多陪伴老婆與小孩,所以,好不容易,直到上個周末,終於安排了時間,這對好朋友夫婦 N&I帶著他們的兩個可愛小朋友,來到 Mechelen 家裡拜訪我們與看小愛。

這一天,小愛又收到了非常窩心的溫暖禮物,一件冬天穿的鋪棉包腳長褲睡衣(上圖),與一件冬天用的睡袋(下圖)。媽媽會幫小愛穿上這好朋友送的窩心溫暖睡衣與睡袋,就不用擔心即將到來的寒冷冬天囉!

 

我很喜歡好友夫婦 N&I 夫婦送給小愛的禮物,也許是因為他們也有生養小孩的經驗,很了解當媽媽的心情與如何照顧小孩,所以,N&I送給小愛的禮物真的是相當實用又非常符合當下的需要。本來,小愛只有一件冬天用的睡袋,我正思考著應該要再去多買一件睡袋給小愛穿,當衣物換洗的時候才有得替換,沒有想到,好友夫婦 N&I 就剛好送了這一件冬天用的睡袋。{#emotions_dlg.emotion_teeth_smile}



好朋友夫婦 N&I 帶著他們可愛的小寶貝們 C&A 一起來到家裡玩、看小愛。現在才八個半月大的小寶貝 A(上面照片左)第一眼看到小愛的時候,就馬上伸出手摸摸小愛,對小愛很有興趣的樣子呢。

記得半年多前,T先生與我也去拜訪他們看他們出生不久的小寶貝 A,那個時候的A看起來好小,半年不見的A,現在已經會爬,而且很喜歡對著人笑呢!當我們說要照相的時候,小小的A已經聽得懂要看著鏡頭拍照,真的好可愛呀!(上方照片)而且我也發現A的眼睛真的好大,眼睫毛超級長,是個小男生的A,讓我忍不住地想說,他真的是個「漂亮寶貝」耶!{#emotions_dlg.emotion_wink_smile} 我想,長大以後的A,一定會有對非常會電人的迷人雙眼,變成追美眉的超級秘密武器唷!{#emotions_dlg.emotion_shades_smile}

-no.827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