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2009

因為時差的關係,在歐陸布魯塞爾時區比台灣時區晚七個小時,所以,當我坐在電腦前寫這一篇日記時,還有五個小時,才會進入 2009 年。

今天,趁著 2008 年的最後一天,我還到了根特(Gent)參加一場工作面試。發現,其實這裡也是有很多人,工作很努力,就算是到了年底最後一天,他們也是很認真工作,並沒有放鬆。而且,我是昨天晚上七點多鐘,接到這一通面試邀請的電話,跟我約了今天下午兩點鐘去公司面試,而親身感受到,在比利時是有不少的人不僅僅在工作上顯出專業,更是相當努力。

當我昨天晚上接到這一通面試邀請的電話,我也就毫不猶豫地答應在今天前往面試。尤其是在這樣全球性經濟不景氣的情況下,持續努力、保持警覺與戰鬥力,積極應對市場上的反應,才能讓自己保有相當的競爭力。

新年新希望。新希望建立於有個具體的新目標,然後朝著目標踏實邁進,希望才會逐步實現。我希望在新的 2009 年,我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,繼續在職場上發揮專長,享受工作帶來的樂趣;另外一方面,我也希望可以平衡照顧到家庭生活,真正實現 work & life balance;當然還有好朋友們也是同樣擁有快樂健康的人生。

All the best!

-no.827-


【上圖說明】Picture by Patricia Carvalho
在歐陸有個可以買到 Blythe 小布娃娃的網站,而且還可以買到相關的周邊商品唷!介紹給大家,參考參考囉。
--
Buy Blythe dolls in Europe:
http://www.missblythe.com/store
--
Join the European Blythe Lovers Playground at:
http://www.blythe-europe.com/forum
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