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飛 

4 月 28 日完婚,5 月 2 日就搭機回台灣,台灣的親人開心的直說,這就當作是「歸寧」囉。

這一次飛向亞洲計畫,因為加上T先生出差行程的關係,另外需要到香港與日本參訪開會,所以,短短的兩個星期之內,到訪三個國家,行程的確是非常緊湊。於是,這一次出發前,除了只有家人與幾個朋友之外,就沒有其他人知道我們這一次的回台灣之行。

我們這一對新婚夫婦,其實並沒有搭乘同一班飛機,飛回台灣。我搭上布魯塞爾航空(Brussels Airlines)從布魯塞爾機場飛到法蘭克福轉機,然後轉中華航空(China Airlines)直接飛抵台北。而T先生是搭乘法國航空(Air France)直飛台北。

下面,就快快來看圖說故事吧!

法蘭克福機場(www.airportcity-frankfurt.com),相當的大,從機場一端到另外一端,必須搭巴士(Shuttle bus)或是輕軌捷運(Sky Line),才能抵達。在法蘭克福的機場,由於分成歐陸國內線與國際航線在不同的 Terminal 航廈,於是,從布魯塞爾到法蘭克福之後,從歐陸國內線航廈走到國際航線航廈之間,就讓我展開了一段小小的「機場冒險之旅」。

法蘭克福機場
上圖照片,就是我在第一航廈的B區機場大廳,要走到第二航廈的D區機場大廳時,準備要去搭 Sky Line 的時候拍下的。

法蘭克福機場
走過一條長廊,旁邊是個巨幅 Lexus 汽車廣告,從照片上經過的行人來看,這廣告中的汽車照片,幾乎就要跟真實的車子一樣大了。

法蘭克福機場
走了將近約五分鐘,看到一整面的玻璃牆,停機坪上,停著一整排的飛機呢!

法蘭克福機場 - Skyline
終於,走到了搭輕軌捷運(Sky Line)的月台,每兩分鐘一班車次,相當方便,車速也非常快,感覺很像台北木柵線的捷運唷!

法蘭克福機場
下了捷運 Sky Line,又走了大約五分鐘,因為機場過於寬大,一路上行走的時候,感覺不到有人潮擁擠的現象,還似乎有些冷清的感覺。不過,當我經過一個天橋,往底下一瞧,啊!原來,人都聚集在機場大廳。

從這張照片看過去,就是第二航廈的D區機場大廳。

法蘭克福機場一隅
走下了天橋,再經過一條長廊,旁邊也是一樣是個巨幅廣告。穿越過了這個長廊,才走到D區機場大廳。


法蘭克福機場天花板
到了D區機場大廳,跟中華航空(China Airlines)櫃檯確認機位之後,來到了候機室,這張照片就是候機室的天花板。(看到這張照片,就知道當時獨自正在等候上飛機的我,的確是非常無聊,連天花板都拍了照片!呵~)

~。待續。~

-no.827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