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.09.19. 

老同學的台灣人情味真濃!九月去 Utrecht 見了那飛來荷蘭洽公的大學同學 K,特地帶來了原產自台灣的「舊振南 - 鳳梨酥」,好讓我可以藉此解一些些鄉愁。真的非常感謝 K,此次她的到來,不僅僅幫我從台灣帶了一些特別用品過來之外,在荷蘭 Utrecht 見面的我們更是度過了非常快樂的一天,除此之外,還帶了這麼好吃的台灣美食來到地球的另一端。

2007.09.19. 

這鳳梨酥禮盒的包裝很精美,打開這盒蓋,發現裡面的鳳梨酥還個別地用著金色的小紙盒包裝,很有質感。呈現精緻梯形的金色小紙盒包裝是精心設計過的,因為看著這排列有序的「鳳梨酥們」,給人一種很有立體感的煥然一新的視覺感受。說真的,當我一打開這禮盒盒蓋,真的有一種「被驚艷」到的驚喜感受哩!

2007.09.19.

鳳梨酥的口感,表皮酥、內餡軟、味香甜,入喉後還有一種口齒留香的鮮滋味。很好吃,記得,曾經在基隆遠近馳名的「李鵠餅店」買的鳳梨酥,如果真要拿來相比,我只能說,這兩家餅店的鳳梨酥,各有其自然的特別風味。兩家的鳳梨酥,我都想吃。哈!

上網查了一下資料,才知道,這「舊振南餅店」還真的是有名哩!<amarylliss。艾瑪[隨處走走],這裡有一些介紹。>這百年老店,果然真是名不虛傳,「舊振南餅店」官方網站上,可以訂購產品,有包括喜餅耶!另外,還有更多詳細的歷史故事介紹。

-no.827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