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eakfast 2008.06.15.

T先生跟我,最喜歡在星期天的早上懶懶地睡到自然醒,然後在日光正亮的時候,悠閒地吃著早午餐! 輕鬆盡興地享受這一週裡完全沒有壓力的時光。我想著,如果等肚子裡的小貝貝出生之後,我們兩個人的單純優閒週日早午餐小時光,可能就會是在嬰兒啼哭聲外加換尿布餵奶的情形下度過了。

這週日的早上,又是T先生幫我準備著培根蛋三明治愛心早餐。這一天的我,突然想喝奶茶,所以,用著自己最喜歡的玫瑰茶壺 <註一>,沏了一壺水果奶茶,配上T先生手做的三明治愛心早餐,心裡滿滿的幸福心情,又洋溢起來了! 這讓我想起,雖然我們結婚一年多了,但是這甜蜜的幸福感,總是讓我感覺好像還在度蜜月哩!

也許,T先生總是喜歡在星期天的早上,給我一個出其不意的小驚喜,像是準備一份愛心滿滿的豐盛早餐;或是當我先起床準備著兩個人的早餐時,T先生會隨後走到廚房,從身後環住我的腰,湊近我的臉頰,給我一個輕輕的小吻。 呵呵!當然不是只有星期天的早上如此,在平時的生活裡,總是處處讓我感受到T先生對我的真心關懷。T先生給我的關懷,做得比我想像得還多,但是卻又讓我覺得沒有束縛般的自由徜徉在他對我的關懷中!

我相信,這應該就是那平凡生活卻能夠感覺幸福的,小祕密!

-no.827-

 

 <註一>

今年的母親節,我在比利時的 INNO 百貨公司買到了 MAXWELL & WILLIAMS 骨瓷系列 瓷器,送給T媽媽當做是母親節的禮物(日記:母親節的好禮物)。後來,我自己也非常喜愛這一系列的玫瑰花茶壺,總是想著自己應該也需要擁有一套。於是,過了幾天之後,我自己也跑去買了一套茶壺,送給我自己,也當做是「mother-to-be」的母親節禮物囉! 嘿嘿!當T先生知道之後,他還不斷稱讚說這一系列的茶壺,真的很漂亮,買來犒賞自己,也是非常值得了囉!

2008.06.14. 下午茶
arrow
arrow

   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