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歐洲準備結婚的姊妹們,有個好消息唷!在比利時,現在可以買到非常中國風的結婚喜帖,而且價格非常吸引人,10 張喜帖只要 9.99 歐元!

記得自己在三年前,在比利時準備結婚的時候,當時想找個有中國風的喜帖,卻不知道哪裡可以買得到。除非是直接到台灣訂製,但是又考量到長距離連絡與高昂運費的關係,當時還是窮學生的我,也就不想太過麻煩,直接自己動手DIY製作簡單的喜帖。

現在,在比利時的 eBay 網站上,就可以買到中國風的喜帖唷!請直接到 http://stores.shop.benl.ebay.be/5-star-collection__W0QQ_armrsZ1 這個網址,然後在左邊的目錄列下方,有個 wishes cards 選項,點選進去之後,就可以看到三種不同款式的中國風喜帖。就我的了解,這個 eBay 賣家,如果在歐洲有這個中國風喜帖的市場潛力的話,會繼續有不同的喜帖樣式上架。

除了中國風喜帖之外,還有中國風的新年卡片。在過兩個月,又是一年之末,迎接新年的開始。所以,這個時候買個新年卡片,也快要是時候了,寄張具有非常中國風的新年卡片給西方的友人,一定會讓那些西方友人感覺非常特別而且印象深刻。這個 http://stores.shop.benl.ebay.be/5-star-collection__W0QQ_armrsZ1 網站上的卡片數量不多,如果要買的話,動作要快。

這個中國風的喜帖與新年卡片,現在正有促銷價,而且寄送到比利時的運費是免費唷!住在歐洲的華人們,好消息歡迎大家告訴大家唷!

PS. 如果上面的網址無法連結的話,請連這個網址:http://stores.shop.benl.ebay.be/5-star-collection_Wishes-Cards_W0QQ_fsubZ1018777011QQ_sidZ917068311QQ_trksidZp4634Q2ec0Q2em322

-no.827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