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lk, Talk and Learn

想用最經濟的方法,學習道地的外國語嗎?你可以使用 Podcast 訂閱學習語言節目,趁著自己搭公車、吃早餐、走路、洗碗盤、做家事...等等的瑣碎時間,就可以讓你用耳朵聽、甚至可以用眼睛看,來學習自己想學習的外國語言唷!

有一個很用心在製作 iTunes / iPod 學語言網站(Radio Lingua Ltd),2009年全新推出一個學法文節目Walk, Talk and Learn French )。這一系列 Walk, Talk and Learn French 節目內容,將會以法國巴黎為中心,介紹最道地在巴黎所見所聞、真正在地生活的法文。我覺得非常有趣,當我看完這個系列節目的介紹影片後,我就決定,一定要在這一年裡準時收看這個學法文的節目,然後漸漸地把法文學起來。

同時,Radio Lingua Ltd 網站另外還有一個學法文的節目(Coffee Break French),已經推出一年多,更是累積了不少豐富的法文課程內容。最近的我,就是在忙碌地看著這些學法文的節目,計畫著每天花個少少的幾分鐘,學習法文與荷蘭文,幫助我在比利時這個雙語國家(法語/荷蘭語),可以生活得更如魚得水!

【用 iTunes / iPod 訂閱 Podcast 學法文】
1) Coffee Break French
2) Walk, Talk and Learn French

【下載 iTunes 學法文】
http://www.apple.com/tw/itunes/download/

【教學:如何使用 iTunes 訂閱 Podcast】
http://thisworldmyworld.blogspot.com/2008/09/podcast.html
(在網路上 google 一下,就有一堆教學文章唷!)

-no.827-


PS. 上方照片說明:擷取 Walk, Talk and Learn French 節目中的影片片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