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 關於札誌的小公告 :: (Follow me @ twitter | Plurk)

    :: Photos on flickr :: (random)

    Dict.CN 在线词典, 英语学习, 在线翻译

    上週末,跟往常一樣,到T爸媽家中一起吃晚餐,吃完晚餐,到庭院散步走走,看到鄰居家庭院裡的綿羊,在庭院裡全場跑透透的樣子,還真的好可愛啊!於是,就拍下了一小段影片,來跟大家一起分享。

    請注意看下方影片中,有一隻小小隻的白色綿羊,跑得好快,跑得好可愛唷!~


    其實,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綿羊這樣奮力賽跑的樣子,到今天才知道,原來綿羊可以跑得.這.麼.快.耶!

   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    這是比利時的道地家常菜。我是從T媽媽那裡學來的,因為非常的簡單,所以,也就很容易的學起來了。(嘿嘿!也是我來到比利時一年多,唯一學到的一樣比利時的菜唷!)

    只要三個步驟,輕鬆完成這道菜!

    2007.04.07 

   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  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  • 密碼提示:
    • 請輸入密碼:
    2007.04.05

    最近,由於寫到關於個人找工作的一些比較個人的事情,又開始使用好友保護功能與密碼管理文章,對於無法順利閱讀文章的網友,望請見諒。

    網誌早在去年六月,就開始設定好友保護來管理某些比較私人的文章,當時,曾經提出需求加入好友保護名單的網友,我都一一加入了,不過,後來,我陸續聽到有些已經加入好友名單行列的網友,依然還是有看不到文章的問題,但是,當我回頭再次確認名單,確認都有加入到好友名單裡,所以,我也不了解是什麼原因,那些已經加入好友名單的網友,依然無法順利看到文章?如果之前,曾經提出需求但後來依然沒有看到文章的網友,請出個聲,讓我知道一下,我會將問題再次反應到無名的客服單位,看看到底是什麼原因?(如果,我認識你/信任你,而且曾經提出加入好友保護的朋友,我都有加入唷!如果有看不到文章的情況,一定是無名的系統出了問題,請通報我一聲唷!)

   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    選錄了一篇一個過來人,在英國找工作的經驗談,其中準備的方法與過程,的確是非常寫實(就我個人最近在國際性公司的求職經驗與過程非常像),雖然,在英國求職與西歐歐陸國家求職的實際社會現象,仍然不甚相同,因為,西歐歐陸國家,更是明顯強調當地語言的重要,但是,如果單純從準備面試的過程與方式的角度來看,這方面的經驗談,的確是個值得參考的文章,但願有心在國外求職的異鄉人,順利成功!

    -no.827-

    (以下參考文章來源:http://www.burgeon.org/show.aspx?cid=74&id=6781

   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    在比利時找工作,經過了一段實戰經驗之後,在網路上看到一些相關的報導,對在這裡找工作的實際現象與狀況,有了更深入的了解,於是也將文章分享出來,讓有興趣了解的人,可以作為參考

    -no.827-

    (以下新聞資料來源:http://www.qnck.net.cn/content/2006-07/25/content_1458145.htm

   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  The Apprentice

    我最喜歡的電視影集,The Apprentice 英國版 (UK) 第三季,在上個月的 28 日在英國的 BBC 電視台,開播了。可能是因為自己也在專注於找工作的關係,對這個影集特別感到有興趣,因為透過這影集內容,可以學到一些在職場上的對話與應對態度,而且,我對 Sir Alan 這個老闆在做決策的考量點與方法,更是讓我感到興趣想要深入了解。

    Sir Alan 在英國是個大企業公司的老闆,擁有私人飛機與直昇機等等的交通工具。這讓我聯想到,如果,台灣首富的企業家郭台銘,也拍攝這樣的類似的影集(台灣版本),我也一定會想要一睹這個亞洲台灣企業家在挑選人才時,重視哪些人格特質、哪些基本條件,而且在作黃金決策的剎挪,切入的角度與觀點為何等等。

   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  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  • 密碼提示:
    • 請輸入密碼:
    這是我個人的行事曆,目前看到的時間表,如果呈現 忙碌 狀態,表示為需要更近一步訂閱我的【Google 日曆】,才能看到更詳細的資訊。

    想要知道更多,關於我正在做什麼嗎?可以按下【Google 日曆】來訂閱我的行事曆,就可以看到更細節的資訊囉!



   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  這音樂影片的最後,有一段文字:
    The worst thing you can do for love is deny it;
    so when you find that special someone,
    don't let anyone to anything get it your way!

    雖然,我還沒有看過這部電影【Music & Lyrics】,但是,我已經先愛上了這首歌~~ -no.827-

   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