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 關於札誌的小公告 :: (Follow me @ twitter | Plurk)

    :: Photos on flickr :: (random)

    Dict.CN 在线词典, 英语学习, 在线翻译


    每個週末,已經固定下來是跟T爸爸媽媽家人一起吃晚餐時間,這也是我每個星期中最期待的一天了,因為可以吃到T媽媽做的道地好吃比利時菜。

    T先生跟我都是很開心的回家吃晚餐,呵! 因為T先生說,他還是比較吃的慣媽媽煮的菜!~ 嘿嘿!~ 大家都已經知道平時都是T先生做三餐的他,我是很少下廚的。 所以,他的意思是說,如果跟他自己的廚藝比較起來的話,他還是比較喜歡T媽媽做的菜囉!!而我偶爾下廚做的菜,就當作是生活點綴的花絮而已啦!哈哈!

   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    外表看似沉穩嚴肅的T先生,其實私底下是個很細心體貼的甜蜜情人,他總是會在日常生活中,讓我出奇不意的感覺到他對我的貼心照顧,所以我就索性來個100件甜蜜情事大收錄。

    這是我今天很認真地想出來的一個特輯專案,跟T先生的兩人生活,慢慢的來觀察T先生是如何甜蜜地對待他的情人囉!

   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

    看完展覽,肚子餓囉!~

    T先生特地帶我來到"比利時原子紀念館"附近有個餐廳區,這個地方聚集了很多好吃的餐館,還有卡拉OK的餐廳呢!聽T先生說,晚餐時間,有很多亞洲人都會來這家餐廳唱卡拉OK。

   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
    一年一度的家庭裝潢展,在比利時的布魯塞爾展開了,從3月2日至12日,為期11天。

    這個會場總共有13個館,佔地面積非常的廣大,我猜想若是要想把這13個館都走完,1天絕對是不夠的。

   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    嘿嘿!發現,吃,後來也會變成一種興趣。而且,會與日俱增!

    來到比利時後,因為有個超級體貼的T先生,介紹我吃了不少從來都沒有吃過的好吃東西,所以就來看看今天T先生幫我準備的早餐是什麼?

   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照片來源:Prime官方網站

    前兩天,跟男友一起看了這部電影,Prime,雖然這部電影並沒有給我很震撼的感覺,但是我卻對這電影最後的結局,有著一種很深刻無法言喻的感觸。

    這電影的結局,其實也是我在電影中看到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一句話:

   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    發現兩種好吃的 Lay's 馬鈴薯脆片。

    一種是泰式的甜辣口味(Thai Sweet Chilli),另一種是漢斯番茄醬口味(Heinz Tomato Ketchup)。

    這兩種都很好吃唷!! 

   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    來剛來到比利時,T先生男友就介紹我一種甜蜜口味的琴酒,Jenever。

    這是屬於強烈口味的酒,17%的酒精成分,但是味道甜,是一種被視為女生喝的甜酒。

    我是第一次嘗到Jenever,但是當我第一次喝過後,我就愛上了這甜酒,有時候晚上吃完晚餐後,放鬆心情的唸唸書或者上上網,就會倒一小杯來淺酌。
    (但是,很奇怪的是,每次我喝第一口的時候,都會忍不住的想打噴嚏!~)

   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
    在拜訪位在列日的黛安夫婦回到家後,經過長途開車的T先生又來做晚餐囉!

    真是不好意思!~不過,既然T先生喜歡下廚洗手作羹湯,我也就只好讓賢囉!~呵呵!~

    來看看T先生今天做的晚餐是:

   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    今天,終於跟傳說中已久的黛安夫婦見面了。

    話說在很多年前,就已經是黛安的忠實讀者了,從她以前在PCHome的新聞台開始,到現在無名小站這裡,我都會三不五時來看她的快樂家庭日記,只是我是屬於那種比較安靜的讀者,潛水的時間比較多,也是很少發言說話。

    後來,前年到了荷蘭唸書之後,偶爾會留個言問候一聲,但是在那個時候,從來沒有想過自己後來會認識一個比利時男朋友,而現在移居來到了比利時。

   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